乐子橙

[黑遍全联盟]刘皓神奇的精神状态

刘皓自从转会以来精神状态就不佳,俗称发疯。

  天天在微博上爆料,不过粉丝们也都喜闻乐见。

  他的精神状态十分阶段性。

  part1

  中国启明星刚打了第一场娱乐赛,本着比赛刚开始,我们不能用力过猛的原则。

  领队叶修制定了依靠地图类型来跟他们打消耗战。

   于是外网推特上的粉丝就来吐槽,说中国启明星的战术太阴,一点儿也不光明正大。

  刘皓是什么时候拥有推特账号的咱们就不从而知了。

  他是什么时候获取中国启明星的粉籍的,咱们也不知道。不过他是第一个勇敢开麦的。

  你们这群外网粉丝酸什么酸?

  这是娱乐赛,什么叫娱乐赛?我用再给你解释一遍,什么叫娱乐赛?你们家的战队娱乐赛就暴露自己的战术啊,娱乐赛不是打的越轻松越好吗?

  再说了,我觉得挺娱乐的。

  第一个队员被推下去了,来不及受身操作,还不改变战术。这不就等着摔死吗?

  第二个战队浮都浮不上来,被枪炮师压在湖底,一顿炮轰。你们不窒息谁窒息?

  @中国启明星官方

  娱乐的不错,继续娱乐!

  

  喻文州看到这条推特也是哭笑不得,不过效果良好,外网粉丝都是没继续追究这个。

  “刘皓什么时候这么护着我们了?”黄少天嘴上有疑问,手上诚实的打开了自己的小号,给刘皓的这条推特点了赞。

  part2

  打小组赛的时候,有喷子说孙翔战术脱节,尽管启明星赢得非常轻松。

 当天晚上中国转播结束,刘皓又发了一条推特。晒出了自己钓鱼度假的照片。

   钓鱼。现在这鱼是越来越傻了,下饵就上钩。

  “老叶呀,我看刘皓才是你大徒弟吧?”老魏发来了这么一条消息

  “他这阴阳技术是越来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part3

  这一次,是有人吐槽女选手,说她们是花瓶。刘皓是这么回的

  噢,你见过撞破新人墙的花瓶?(叶凝)传下去,北美某选手疑似被花瓶暴打,黑脸下场!

  part3

  鉴于刘皓的贡献实在是过于突出,启明星官方甚至还跟他视了个频。

  “皓子,舌战群儒累不累啊?

  ”叶凝努力憋笑。

  “找我有事吗?”

  刘皓阴沉个脸,不过自从他精神状态不稳定以后,他就这个表情。

  “是这样的,你在外网上啊,已经出名了……”喻文州想从头说起,可惜被刘皓打断。

  “这用你说,因为你们的操作,我现在天天999+的私信。 烦死了,在嘉世当副队都没这么忙!”

  这一边又换上了张佳乐。

  “我们这边希望能你能成为我们的后援会会长,这样喷子们就无路可藏了嘛。”

  “我闲的?我帮你们免费公关?”

  刘皓挂断了视频,但是发现自己的推特账号已经有了一个专属称号“中国启明星后援会会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876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