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子橙

决赛之后

漫天的金粉洒向舞台,这一刻的欢呼只属于他们,获得了冠军的他们。

  “怎么样,我就说你必须来吧?”叶修怼了怼旁边的韩文清,“确实。”尽管都是差不多的华丽奖杯,韩文清却觉得这个要比以往的都重一些,是因为这一只奖杯不是一个战队的努力而得,而是这些顶尖的荣耀大神们一起努力而得到的。

  这上面寄托了他们对荣耀的热爱与追求,这东西当然沉了。

  “以后这又是对手了,什么感觉?”王杰希也在问旁边的叶凝

  “能有什么感觉?没人带我飞了呗,不过我不急。”叶凝看着他笑笑,“好消息,世界赛夏季还办,坏消息,你的搭档还是我……”

  王杰希转头,看向观众台“这算什么坏消息……”

  黄少天在前面叽叽喳喳“乐乐,人生第一个冠军奖杯是跟我们一起拿的什么感觉?”

  张佳乐手里拿着冠军奖杯,轻轻的抚摸着它,他太喜欢这个东西了,满心满眼都是它“夺冠了,当然开心啊!”

  他还是听见了前面的称呼“你叫谁乐乐呢?”

  喻文州隔在他们二人中间,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。

  楚云秀和苏沐橙捧着属于她们的冠军奖杯,正在讨它的外形,“难道所有的奖杯都是宝塔型的,就不能来个新奇点的?”

  “确实,审美疲劳了都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替我拿一会,我困了……”

  李轩把冠军奖杯扔到了吴羽轩怀中

  “队长,休息的时候你就在睡,现在在全球直播你还睡?你不尴尬我还尴尬,自己拿着!”

  吴羽轩大公无私,重新又把奖杯怼了回去。

  “周泽楷,你说这玩意儿是足金的不?”孙翔敲了敲手中的奖杯

  “前辈们说不是。”

  “那是国内的!”

  “要不拿回家去做个鉴定?”

  “行,我陪你。”

  走下了舞台,来到VIP看台

  “超棒的!”夏茗一把抱住叶凝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我很棒啦!”

  “哎?刘皓呢?”

 黄少天发现了问题的本质

  吴雪峰淡然的的回答“没抢到他的票,就没让他来。”

  最后,留下了一张相片。

  “等等,苏妹子的手不是在跟楚云秀比心吗?她另一半脸上那只手是谁的?”黄少天看见群里分享的照片,很不识时务地发问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确实,小叶子的手在夏茗的肩膀上,她的那个手势是谁给她补完的说!”毫不知情的方士谦。发现了另一个盲点。

  “我说老韩,你的手是什么型啊?你怎么跟你家张新杰对比那么明显呢?”老魏过来补了最后一道刀。

  “少天,知道太多了不好,你也是,老方!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